ID497584112

我的世界里没有太阳,都是黑夜,但并不黑暗,因为有东西替代了太阳。虽然没有太阳那样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。
我从来就没有太阳,所以我不怕失去。

深酒三十天写作挑战DAY ONE《诅咒的another:校园生死录》

个人同人文
原文:
         在这个历史悠久的学园,有着这样一个恐怖的传说:如果你是高中三年级生,如果你在三班,如果开学时班上少了一套桌椅,那么你就要当心了,那是有“不存在的人”,混入了你们的中间,这个人可能是往届的死者,也可能就是最开始那个死者,若是处理不好,随时都可能导致死亡,直到所有人都死亡……
part 1 开学
         天阴沉沉的,偶尔划过天空的几道闪电仿佛要把天空撕裂粉碎一般,风大得仿佛是想把每个人心底的黑暗和污秽吹走,轰鸣的雷声震的心慌。楼道走廊里,教室里,包括盥洗室和开水间里, 充满了女生们夸张的尖叫和笑声。“真是很烦呢……”他默默地把音乐的音量调大,走到走廊尽头的天台。仿佛为了欢迎他,又或者对他的到来表示不满,天空劈过一道闪电,就像撕开天空的一道空隙那般,在他的面前,他竟有一瞬间走神。等他回过神来,上课铃声已经响起,于是他慢慢走进教室。
         女生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吵闹,即使是一件小事也拿出要翻天的架势,这让他很心烦。玩的好的同学结伴同座,或者几个好朋友似的扎堆坐在一起……很快,教室里便没有了空位,但是依然站在一旁的人显得尤为刺眼,难到今年是有的一年吗?
          几个血气方刚的男生马上去搬来了一套空桌椅来缓解了尴尬,但是刚才发生的事刺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,若是有的一年,那么不光是他们,连他们的亲人朋友都有可能遭殃!必须尽快选出那个不存在的人才行!每个人都在心里暗暗捏汗。
        “同学们,今年恐怕是有的一年,为了防止前几届的恶性事故发生在我们身上,我们得尽快选出不存在的人才好!”班长为了摆脱这种无声的压力,站起来说到。但是并没有人接他的话,因为没有人想做这个不存在的人。那种时时被人无视的感觉,可是很痛苦的!“我来吧。”他淡淡地说到,语言里不含一丝感情,也没有犹豫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!大家要感谢钟铭同学的自我牺牲!这也是为了我们和我们的亲人朋友!”班长松了一口气,大声说到。
         雨点如小石块般落下,砸在玻璃上,地上,发出它们最后的哀嚎,似在诉说着它们的不甘与愤恨。慢慢积出了一片水洼,雨点荡出的涟漪一层绕一层,马上又被新的涟漪取代,就像死者终会被活着的人遗忘,前人的记忆总会被后人掩埋。
         【这里第一章就完啦~\(≧▽≦)/~以后有时间慢慢更后面的章节,原定第二章开始死人(´・ω・`)没错就是那么牛~\(≧▽≦)/~】

这篇绝对是我最黑的黑历史没有之一(´・ω・`)因为不知道为什么那段时间黑化超严重,现在回想起真是感觉自己中二晚期没治了╮(╯▽╰)╭八八更中二

评论

热度(1)